最近都會不由自主挑綠色來畫背景,甚至連人物都會用綠色畫,雖然同張圖上同一種顏色重複太多會讓人感到了無心意…

但是我就是無法抗拒綠色耶O皿O

 

這張原圖是手繪稿,而且是最近畫的……

但在電腦上重畫卻差滿多的,這代表我的畫風變了嗎(囧)

 

然後水彩工具很好玩可是我不太會用o3o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不是新年賀圖,雖然它紅紅的或許可以充當(最好是

突然很想畫我小時候的回憶(?),就隨便撇了一張……這大概連一小時都沒用到吧。

我的壞習慣又開始出現了,連圖層都懶得開,或許再過幾個月,或者是一年後的我看到這些圖會想把當時的自己拖出來打…

 

是說這可以算是年代物(註:某款線上遊戲)的東西到底還有多少人知道呢…?

現在我想回去玩居然連個安裝光碟都買不到(苦笑)

 

明天一大早要去掃墓和拜拜,我這次會不會拿著香就這樣睡著了…(乾午摳玲?

我好想繼續睡大頭覺加畫閒圖哦哦哦…(蠕動(給我滾去做作業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薛丁格的內褲啊啊!!━━━━ (゚∀゚) ━━━━キタ!!(靠ㄅ

我某天路過八掌溪堤防的時候,覺得這地方很適合作出像這樣的動作→

然後深呼吸,所以就………不過其實沒什麼呼吸的感覺吧?

 

這東西其實只是我想寫雜記所以隨便畫的,混一點應該沒差…?(你去死

不過現在倒是沒興致寫了,而且我得去做作業…(你終於要做啦?)

 

我想我的年假會變成作業修羅吧(ノД`)(誰叫你都在混

是說我好久沒畫男的了是不是該來練一下……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跑團要用的一個普通人角色,總之就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

好像畫太美型(?)了啊該死。…雖然說我畫的人都長一個樣啦…。

我想台灣很少會有學校裙子這麼短(除非拿去改),但我想應該不是裙子畫太短…而是我腿畫太長Orz

 

然後主要角色是個吸血鬼大叔,可是……

可是我不會畫大叔

我雖然也超愛大叔的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會畫

加上我一開始犯賤把大叔設定成古時候的歪果人,結果設定整個難產……

我世界史整個爛加上我自己又不是歪果人怎麼會知道歪果人怎麼當啊

但事到如今也來不及反悔了,最後只好把他寫成熱愛台灣的台味大叔(靠ㄅ

不過我現在得解決要畫出來的問題,雖然腦中已經有形象了,但就是畫不出來就逼唉啊

結果寒假過到現在,雖然我有照原本預定的練習畫圖,但我完全是照自己的喜好在畫…,這樣幾乎就沒有練習的效果了嘛

而且除了每天畫圖和偶爾看看書外(看書的時間佔超少),我其他居然什麼都沒做(幹)

放著沒動的遊戲都沒動!!積著沒看的書也都還沒翻!!

感覺上跟上個暑假沒差多少嘛只是當時是更加糜爛都在打電玩像灘爛泥一樣而已…Orz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我只是想畫個穿著看起來很像必取的 女性而已

……這種內衣外露的穿著超深得我心的啦哈哈哈哈哈(被拖去打)

……重點完全誤

……啊還有胸部好像歪掉了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