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忙到快並鬼,不過我玩得很愉快w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敲到頭了才會參加一大堆課外活動,週一到週五都排滿滿的,把自己搞得很忙…

不過忙歸忙,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作業做不完的情況;甚至連熬夜趕作業都很少。……只是之後就不敢保證了。

而且我常常就是開著電腦做作業,然後注意力幾乎都會被pixiv或其他東西吸引過去…,結果就是效率很差這樣(掩面)

 

然後啊……

上了大學的這個月來我嚐到了畢業後兩個月暑假糜爛的苦果了!

常常畫圖越畫越有種「天啊我真的會畫圖嗎?!」的感覺;拿出舊作品給人看時也很心虛……

因為那些都是高三統測前畫的,而且我現在可能還畫不出之前那種程度!!!!(眼神死)

 

人臉怎麼畫怎麼歪、眼睛畫了一顆另一顆肯定崩……等等,除非用電腦反轉拉輔助線去修才有可能好些…。

啊啊,我想這就是高中畢業後完全放空的恐怖之處吧(囧)

幸好目前抓回了一些以前的手感,我發誓以後我再也不搞數個月不提筆這一套了囧!!!

 

 

嗯…順帶一提,上面那個是我TRPG創的角色目前決定的模樣。

雖然職業是聖騎士,不過鎧甲方面我決定以後再想辦法……(喂)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呼呼呼,我最近取了一台事務姬,特地用黏蒼蠅來測試一下。

之前抱了家裡的舊掃瞄器上來,結果竟然跟家裡的情況一樣,不能用…所以應該就是掃描器本身的問題Orz

後來真的忍不住就跑去買了1999NT的事務姬(HP Deskjet F4480),雖然宿舍的空間要塞它真的有點吃力(?

 

貝雷傑(我比較習慣聽別西卜說)

這個花了一些時間刻,因為那些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把它畫成黑的,卡片上的明明是白的啊!!

不過刻完了自我感覺還不賴這樣(靠)

 

之前有人說它會二段變身,所以我就一直以為它是會從那隻黏答答的噁心蒼蠅變成像卡片上那麼帥。

結果聽夢子說事實上它第一型態外表只是隻普通的綠蒼蠅,打到HP20%↓(好像吧)後會變身成那隻巨大的黏黏黏噁心蒼蠅……

是說那毛毛斗篷底下身體到底長什麼樣子我實在不敢想像…(掩面)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畫的詩音,其實只是想練習畫臉這樣…。

‧第一次用混色(?)畫頭髮暗部,感覺效果比用深綠色好。

 

‧我似乎已經無法在紙上畫出這麼端正的臉了Orz

 本來想繼續畫漫畫的,但突然很想練習上色…。

 

‧上禮拜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明明葉子很快就畫完了啊!!但就是覺得自己一直沒時間打開Sai畫圖……

 啊…接下來是五十個盆栽,這年頭(?)要在學校裡找到盆栽不太容易啊。

 所以我決定繼續拜辜狗大神

‧而且這禮拜還有新生宿營,於是週末不能拿來做作業了。

‧一到五都排滿的感覺其實還不錯XD",只是有種比高中還累的感覺(高中有強制午休、大學沒有,中午沒時間睡午覺)

 嗯…不知道是因為學校或讀的科系的關係還怎樣,我覺得高中老師說的努力一年可以玩四年實在是很豪洨。

 

‧希望以後還有時間讓我畫閒圖OAO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agrant & Survivalism

 

拿以前的圖來重畫,原圖真的是草到很嚇人的地步。

真難以想像為什麼以前我可以拿草稿直接來上色(囧)

 

是說在畫出這兩個人物的時候還對轉生沒有接觸,所以他們一直都是二轉的模樣。

之後會不會變就不知道了ヽ()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人說想看……所以我就,試著想把它做成像漫畫稿那種東西(羞)

 

 

………但是我整個就很下手Orz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畫這四格(加上原圖又是草到不能再草)。不過畫成整齊的線稿後動感似乎就不見了T口T"""

 

畫這個原稿的期間畫風似乎變得很幼……

還有請不要探究他砍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和不管再怎麼用力鐮刀也不太可能嵌進牆壁這麼深……這類的問題,謝謝(掩面)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