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篇沒營養的報怨文吧。(合掌)




  考…完……期…中…考……了……(攤平)
  咱們這次段考延期一個禮拜,是全國最晚考的…真是有夠缺德Orz

  看了三天的日出。直到現在我才發覺,我好像從來沒有讀書讀到看日出過…囧
  啊總之這次是看了三天的日出。

  第一天為了經濟和英文我整晚沒闔眼。
  經濟我真的讀到快升天!經濟老師在那邊說什麼啊之前OO老師出的都很簡單啦,不過呢只要我出的都很難啦(下略
  什麼選擇題是考鑑別度的云云…,於是我拚老命把半本課本喀了下去(?),結果發現都是平時考考卷的題目(幹)

  而且平時考考卷我根本就沒看,所以那些題目都是欸我看過你但我不知道我當時寫對還寫錯…Orz

  然後考完了回到家就開始爆睡!一直從下午兩點睡到晚上十一點!
  期間我媽一直打電話上來騷擾,我都還是睡得不醒人事;後來是我哥硬拖我,我才心不干情不願地離開床鋪。

  十一點吃完晚餐(!?)後我艱困地拿起會計講義…,看了幾眼後我就決定去睡覺了(喂)。
  所以我幾乎是完全沒讀到會計。
  考會計前的自習課我還拚死拚活地在看什麼後續支出…結果那根本就沒考啊!!我看心酸的啊幹!(喂不要罵髒話

  
  這次期中考延期所以專業科目的範圍都加大。經濟考了半本不說、會計多個三小無形之慘資產……
  經濟喀了半本書就算了,但會計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從來沒聽過課更不想讀。
  但會計對我而言是雖然不想讀,但讀了就有分的可惡東西。
  所以在考之前我不斷地向我遇到的人抱怨我是有多麼地怨恨會計、我想放棄它啊、管他去死啊云云。

  辛苦你了樂同學(噴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讀。
  基於我對會計的無限怨恨,這次我很爽快地交了近乎白卷的答案卷!
  反正我就是不爽寫怎樣啊啊啊啊啊我就要交白卷啊哈哈哈(壞掉)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二字頭啊?(挖鼻孔


  …………
  ……這就是所謂的阿Q精神吧。


  第三天考的是國文和網頁製作,很輕鬆的科目。
  但我還是通霄看漫畫看書……,所以我早上就直接跟老爹講晚餐不要管我了,我可能會直接從回來睡到隔天早上。

  結果我真的…我真的就從下午兩點睡到隔天早上九點了
  媽耶我好強(?)!!!!

  我果然是不能熬夜的那種人…嗎Orz



  
  
  然後我不得不抱怨一下學校真的很缺德。
  很久以前(?)有個校內的拒菸暨防制藥物濫用的書籤比賽。當時報名表上根本沒說截稿日是什麼時候。
  所以我就只打了草稿然後就連動都沒動。

  期中考將近了,我也很理所當然地認為截稿日應該是期中考後吧。

  到了考前一個禮拜的星期五,突然聽到廣播說:「參加拒菸暨防制藥物濫用書籤比賽的同學請在五月二十號將作品交給OO教官。」

  …………
  是考前一天啦幹我什麼都還沒做啊更更更更


  所以我的週末跟星期一星期二都拿來做書籤了啥鳥課本都沒看。
  就算看日出看了三天名次照樣掉得七零八落吧就像阿扁的支持率一樣(尛

  雖然作品趕出來了,就是上面那個(去字版)。
  老實說我最討厭畫這種東西了,但學校只會辦這種跟繪圖扯上關係的比賽啊棍不過做一下說不定可以拿獎雖然希望渺茫(下略

  不過…,在我把那張交到教官桌上之時,我偷瞄到了別人交的作品……

  是書籤!書籤啊!(廢話)
  我以為只是要做成書籤格式啊呀我只做了一張紙噗喔喔喔喔嘎啊啊啊---

  完了,拿獎沒望了…Orz
  虧我浪費了考試讀書的時間來做啊(哭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