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因為前幾天都在拚作業所以沒畫閒圖,但是發文不附圖實在…(下略)

不過為什麼我明明是想發新學期新希望卻只找得到這麼絕望的一張圖啊Orz

順帶一提,右邊那隻(威歐王)不是我畫的。不過這兩隻種族一樣、配色也根本一樣,還讓人誤認成過是擬人化跟本體…

但我跟它根本沒套過招啊oAo!!!

 

以下是給自己的新學期計畫:

‧不要再把作業都留到最後幾天才要趕。(我猜這點是許多設計系學生的毛病…)

‧認真看待出席率。(不要覺得有例假就可以一個月翹一天!!)

‧把一件是完成之後才去做下一件事,不要同時做多件事,這樣只會造成事倍功半。

‧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聊天上。(每次一上噗浪就浪費很多時間…)

‧盡量早睡,沒事不要看日出。

‧一個禮拜(除了作業地獄週)最少希望可以產出二張完稿。

‧把沒看完的書看完。

‧把想看的電影看完。

最大的希望是我的電腦不要再背叛我了!我真的不想再過整個禮拜沒電腦的生活或是抱著主機衝回嘉義了!!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un~~~~~~~~

 

這篇是反省文,圖本身跟文沒關係,我只是想發文要有圖而已(吭?)。

我要為我失敗的上學期做個鄭重的反省…。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都會不由自主挑綠色來畫背景,甚至連人物都會用綠色畫,雖然同張圖上同一種顏色重複太多會讓人感到了無心意…

但是我就是無法抗拒綠色耶O皿O

 

這張原圖是手繪稿,而且是最近畫的……

但在電腦上重畫卻差滿多的,這代表我的畫風變了嗎(囧)

 

然後水彩工具很好玩可是我不太會用o3o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不是新年賀圖,雖然它紅紅的或許可以充當(最好是

突然很想畫我小時候的回憶(?),就隨便撇了一張……這大概連一小時都沒用到吧。

我的壞習慣又開始出現了,連圖層都懶得開,或許再過幾個月,或者是一年後的我看到這些圖會想把當時的自己拖出來打…

 

是說這可以算是年代物(註:某款線上遊戲)的東西到底還有多少人知道呢…?

現在我想回去玩居然連個安裝光碟都買不到(苦笑)

 

明天一大早要去掃墓和拜拜,我這次會不會拿著香就這樣睡著了…(乾午摳玲?

我好想繼續睡大頭覺加畫閒圖哦哦哦…(蠕動(給我滾去做作業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薛丁格的內褲啊啊!!━━━━ (゚∀゚) ━━━━キタ!!(靠ㄅ

我某天路過八掌溪堤防的時候,覺得這地方很適合作出像這樣的動作→

然後深呼吸,所以就………不過其實沒什麼呼吸的感覺吧?

 

這東西其實只是我想寫雜記所以隨便畫的,混一點應該沒差…?(你去死

不過現在倒是沒興致寫了,而且我得去做作業…(你終於要做啦?)

 

我想我的年假會變成作業修羅吧(ノД`)(誰叫你都在混

是說我好久沒畫男的了是不是該來練一下……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跑團要用的一個普通人角色,總之就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

好像畫太美型(?)了啊該死。…雖然說我畫的人都長一個樣啦…。

我想台灣很少會有學校裙子這麼短(除非拿去改),但我想應該不是裙子畫太短…而是我腿畫太長Orz

 

然後主要角色是個吸血鬼大叔,可是……

可是我不會畫大叔

我雖然也超愛大叔的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會畫

加上我一開始犯賤把大叔設定成古時候的歪果人,結果設定整個難產……

我世界史整個爛加上我自己又不是歪果人怎麼會知道歪果人怎麼當啊

但事到如今也來不及反悔了,最後只好把他寫成熱愛台灣的台味大叔(靠ㄅ

不過我現在得解決要畫出來的問題,雖然腦中已經有形象了,但就是畫不出來就逼唉啊

結果寒假過到現在,雖然我有照原本預定的練習畫圖,但我完全是照自己的喜好在畫…,這樣幾乎就沒有練習的效果了嘛

而且除了每天畫圖和偶爾看看書外(看書的時間佔超少),我其他居然什麼都沒做(幹)

放著沒動的遊戲都沒動!!積著沒看的書也都還沒翻!!

感覺上跟上個暑假沒差多少嘛只是當時是更加糜爛都在打電玩像灘爛泥一樣而已…Orz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我只是想畫個穿著看起來很像必取的 女性而已

……這種內衣外露的穿著超深得我心的啦哈哈哈哈哈(被拖去打)

……重點完全誤

……啊還有胸部好像歪掉了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佟我才沒畫過幾次就馬上世代交替了…

新的孩子叫作泠佟,性別什麼的還未定,雖然這隻看起來完全是女孩子。

其實我只是想趁它還沒長大前先畫隻幼體而已啦…,雖然這體型好像不太幼…(囧)

眼睛的顏色很難決定,因為黑髮(暫)配什麼顏色我都很喜歡,而且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不過還是覺得蝙蝠幼體好可愛啊~

 

 

是說我台版家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會吃字,不是應該每天都吃嗎?

但養了好幾天它到目前為止只吃了一次…。雖然沒吃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不過……

 

 …你對人家做了什麼!!?

光是這一個畫面我就可以想到這種或那種的OOXX糟糕設定啊(靠ㄅ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景完全沒哏了。以後若有閒再去幫它想吧(喂

 

整張都綠油油的好健康。

雖然主要是因為要襯托紅色的花,不過我發現我超愛綠色(指顏色)的。

然後綠配黑出乎意料的比綠配白還好看(我覺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畫圖都習慣開300dpi來畫,所以畫起來其實頗花時間的,

而且很多地方就算畫得很細放上來也根本看不到。

以畫閒圖來說算是一種自我滿足吧。

 

話說回來(?)這張圖畫得最愉快的是胸和腰……(被拖出去)

然後我覺得我對頭髮上色真的很苦手,但卻很喜歡畫飄逸的長髮…(ノД`)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