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加字的圖。

嗯嗯嗯…看起來應該有電玩海報的感覺吧?(自我感覺良好)

液晶螢幕的色差加上我習慣用暗色調就形成了杯具;還好有室友的大力相救才免於讓它印出來黑成一片!!(痛哭流涕)

 

至於圖中的人物是一上時的D&D團。(雖然事實上我們好像根本沒打過龍啊!!)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22 Wed 2010 16:56
  • 自嗨

每次重畫以前的圖,都會覺得人物長大了呢(傻笑)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畫自創;或者說同人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不過因為我從沒想過要出版或發表,所以這些東西不過就是在自High而已。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算是人設狂,但是上了大學之後我才了解到什麼叫做人設狂…。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恐龍水果塔。要吃的時候牠應該就會跑掉了吧(?

想嘗試粉嫩夢幻的上色感覺,所以有用GLOW,不過黑白之後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這幾天莫名的鬱悶…,原因大概有很多吧。

雖然回家受到了老爹的治癒(?),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才待一天就趕回來了…。

真希望以後會有時間可以回家啊。

然後回來桃園繼續鬱悶(咦?)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適合做某些事情啊,比如說這個,和那個。

而且是種學習不來的東西,但老實說我也不想學。

 

話說凱爾經的秘密好好看,我想收DVD啊!!!!!!!!!!!!!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探照燈(誤)

 

明明才19學分,但課表卻幾乎是滿的…

到開始出作業時應該會慘斃了(艸)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字學做的個人LOGO其中一個。

現在(網誌)的名稱已經改掉了,不過果然還是用英文比較上相啊(?)。

當時老師問我:你很關心"人"的話題嗎?我說:我只是想畫女體而已!……然後就被吐嘈了。

不過字學老師真的佛心來的,八個作業裡我好像才交了六個,而且全都只交了精稿…

結果他居然還讓我過,而且成績還不是低空飛過的那種(雖然比起都有交的應該很低吧?)

 

關於招生周,似乎比想像中的順利。

傳單發到不夠,中午還有人幫忙去加印。

而且第一天就拉了超過二十個(有當場繳社費的),真該感激社團專業的女性幹部啊(喂

雖然因為都有課所以沒幫到忙……不過我完全就是很不會拉客(誤)的那種人啊!(艸)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張黑歷史,意味不明的圖啊。

這兩個是我中二寫的某篇小說裡的兩個人物,內容不用說,當然很中二(?)

 

我發現雖然當時我會很費心地去畫出不一樣的衣服,不過它們的構造也完全不明呢。

總之就是應該是穿不上去的衣服才是。

以前好像非常愛LOLITA這類衣服,不過現在叫我去刻蕾絲真的不如一槍打死我OTZ

果然年紀大了啊(尛)

 

明天開始就是招生週了……,希望能順利ˊAˋ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一件愉快的事呢。

我所謂的破壞黑歷史就是把以前的圖拿來畫紅線,或是重畫…

感覺就像是把上面的人物骨架全都拆了重組一樣。爽斃了(喂)

尤其是畫在電腦上,完全不用擔心舊的圖會消失。

 

比對過去跟現在畫的人物骨架和臉部差別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名愉快的事(?)。

不過這樣看下來發現我以前畫的圖普遍都沒內容(雖然現在也沒有)

完全就是意味不明。

如果說有做些人物設定那倒還好,不過這些好像是完全沒有--

唯一比現在好的大概是我會費心去幫人物畫些不太一樣的衣服吧…

我現在完全沒有去刻服裝的動力啊(艸)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明天要開學啦!!!!!!!!!!!!!!!!!!!

老實說其實很沒有真實感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提早很多回到桃園,然後又上山下山的…

有種好像早就開學的感覺(傻笑)

做了一下課表發現又是星期三的課最多!!!然後星期四的課看起來也很殺人(?)!!!(槌地板)

 

…………算了反正我有筆電我超強啦!!!!(?)

 

 

順帶一提,圖中的是鋼鐵紙袋龍!

原稿是社團的某個學長畫出來的,因為感覺很有趣所以上個學期就拿來做成了模型…

…………不過成品真是慘不忍睹呢(傻笑)

果然無法忍受保麗龍尖叫聲的人不適合做模型嗎~(你少牽拖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點圖放大。

 

(應該)是為了當贈品畫出來的,要做成書籤。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要用。

唔唔,如果我真的努力把它完稿說不定可以拿去賣…

不過這樣不就變成了把女兒(?)抓去賣了嘛。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上跑學校團用的角色,雖然當時說穿的裝備是鎧甲,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畫鎧甲所以就(ry

就當作他穿在衣服裡面吧(喂)

 

這隻人物是最能讓我感受到我畫的人物體型變化之劇烈啊……

一開始畫出來的是非常纖細乾癟修長的娘砲

所以大家都說他轉大人了XDD

 

是說這張透視非常奇怪,不過因為是塗鴉所以就懶得修整了(喂)

然後我發現我用暖色系的頻率非常之少,幾乎每張圖的主色調都是藍色或綠色…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的是畫出年輕人、沉穩……

我發現我似乎無法理解我們班有些人對人物(外型)年齡的標準耶…QAQ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影與番茄醬的練習。雖然說畫到最後有點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OTZ

有人說臉很受……什麼東西啊!!(噴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lloween!(雖然其實就顏色來說沒什麼萬聖節的感覺說)

左2010/9  右2008/10

只有人物重畫而已。狼毛只是我懶得畫反正只是一時興起想破壞黑歷史(喂)

大家都說重畫是因為長大了嗎?

好像用現在的畫法去畫以前的人物都會被說長大了,不管是臉還是身材Orz

 

單一圖層上色感覺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是說萬聖節也快到了,該來畫圖了(?)。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畫出了很像長了大量毛髮(或觸手)的東西。

它其實(應該)是全身散發黑霧長得很可怕呀!!!!(結果這啥?

因為它叫魔神仔所以大家都以為它很弱(艸)

 

一開始打很輕鬆,嗚呼耶嘿的就閃過了,然後看著某獅被打爆……

接著下半場我被打中了一下,然後就-爆-啦--

因為以前從來沒被打過,突然被打了才發現這角色好脆弱(噴淚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其實從很多種角度(?)來看它算很犯規了吧。

而且有機會能講(自我感覺良好的)帥氣台詞,被打好像也不錯XDD(咦?)

 

然後之後的劇情淚腺崩壞。我真的哭了!感謝獅子父子!!

有不少哏可以發揮,第五話真是太棒了。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像不小心就會畫成無線繪…(゚Д゚ )

明天要跑下半場了~YAAAAAAAAAAAAAAP~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是比恐龍早幾天畫的吧…

三白眼加眼神死。

我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紙袋從全罩式變半罩式了(?

 

其實戴紙袋的原因是跟一開始的自畫像(?)有關,只是因為不想露臉而已。

是有人幫我想了個戴紙袋的原因和設定(?)……但因為一開始是以自畫像為出發點畫的東西,再去作設定不是很奇怪嘛…?!

不過的確畫到後來都已經不把它們當自畫像啦…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2 Thu 2010 13:14
  • 總算

圖文無關(掩面

 

算是告一段落吧…?

整體美宣那種東西大概不用做得太精緻,反正八成都會被風吹走之類的(喂)

 

然後自己社團的佈置"好像"會發預算下來,但是要等到9/11之後才能採買…這什麼道理啊。

感覺開學一開始會因為社團的事情忙到翻,之後兩個禮拜後老師都開始出作業……

然後就爆了。

 

有沒有什麼三修還玩社團的八卦呀…?(被拖走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下學期的什麼時候畫的表情12題。

這隻明明臉上(?)只有兩個代表的眼睛洞的傢伙,情緒居然意外的好表現呢。

 

 

是說一開始畫出來的是這樣↓

 

明明就如此的……乾癟苗條啊!

雖然其實這隻一開始是作為自畫像存在的…(囧)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