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釘在地上。


   那個鞦韆一整個格格不入,其實我原本想畫的是人、鞦韆、烏鴉、愉快的玩耍。
   不過,喔……以"快樂的玩耍"來說鞦韆跟烏鴉就是個錯誤的搭配嘛。

   而且我還用了些陰沉的顏色…。
   我只是想讓畫面看起來很冷,才用了這些深藍色。(因為我現在巴不得天氣快點變得像殯儀館一樣冷啊!(尛)

   人物的眼睛一開始畫是紅色的,但怎麼看都很怪所以就換成了這個顏色。看起來好像昆蟲的眼睛…(?
   這次我明確的決定想畫出男性人物……不過,我似乎每次只要決定畫男的就會畫出女的;決定畫女的就會畫出男的。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吭?






 




‧喀完了星海系列小說…,第一集那些陸戰隊最後還是都死了!讓我難過好久!
  遊戲劇情裡的最後明明會有運輸艦來接他們走啊!(應該是吧?)……不過那樣的話之後的劇情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進行…
  然後神族的描寫讓我很失望。只有第三集有比較詳細的描寫,但那些只讓我了解到他們內部的情況其實跟人類很像…,就是也是一堆爭權奪利之類的。
  還有已知的:無嘴、三根手指、眼睛會發光、用心靈感應溝通、乾癟四季豆(?)。(雖然我第一次知道神民原來有性別之分…(喂)
  其餘的就是曲速飛行→轟掉趙莎拉星→曲速飛行→轟掉馬莎拉星→曲速飛行→曲速飛行→曲速飛行(下略

  為什麼這個系列不會繼續出下去啊Orz
 

‧之前都是有很多書可以看但我都不想看;現在是我想看得不得了卻都沒書可以看…。
  我需要更多的書啊----(死掉),我覺得好像有什麼開關被開啟了似的,我現在超想看戰爭系的科幻或奇幻類小說…

  所以我忍不住跑去博客來找書,然後,我覺得我快吐血了!
  這年頭是不是內容隨便有些劍和魔法、幾條龍就可以號稱奇幻小說啊?我實在對像小O頻道之類的地方出的東西不敢恭維。


‧我似乎在潛意識中無法接受大部分的輕小說。它們無法激起我死也想先看完、經濟考六十分也沒關係的慾望。


‧昨天為了找學生證快把整個房間翻過來,結果那該死的東西它竟然只是在我的電腦旁邊!然後我就遲到了……(死掉


‧會計老師不知為何很喜歡盯我,這禮拜就被抓了兩次……我是這幾天才看起書,她就對我說「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你你都在看小說」。
  可惡!這不公平啊!重點是她為什麼會記得我的名字啊!


‧我越來越想剪掉我的那把馬尾……真的好熱!披在背上的觸感很不舒服…。
而且要是我轉頭太用力的話,很有可能會發生鄰坐同學桌上的東西被掃落的情況囧
  不過冬天快到了……



 ‧前幾天在博客來訂了一個不能用7-11領貨的商品,於是我就選擇了貨到付款。
  接著我滿心期待地等著它寄來,但因為補習要補到很晚,所以我很擔憂要是沒辦法收到怎麼辦……
  然後過了好幾天,那東西都沒寄來。就我所知博客來的效率應該最慢會在三天內寄來…

  剛剛我去看了一下,那東西的出版日期是2008年11月XX日,到貨日期是2008年12月XX日。
  馬的還久的很啦我是在白痴什麼Orz


‧真希望學校快點裝窗簾,我快被曬成斑馬了。



‧如果可以不需要睡眠該有多好。



  ‧狐狸君我很想念你啊!!!(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