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畫的郵筒擬人。是台灣最常見的那種二個一組方形郵筒。
   不過我覺得其實這根本沒有擬人的意義啦……,  乍看之下根本不會讓人聯想到郵筒吧…?(沒錯!我只是想畫雙子!)
   雖然那個樸素的郵筒本來就沒什麼特徵啦。

   仔細想想把郵筒擬人還滿獵奇的,因為要把信塞到它們的身體裡去(汗
   有個傢伙看到這個的時候對我說:也就是投進去的信越多胸部就會越大囉?

   我在畫的時候才沒想那麼多咧!只是就剛好畫在那裡了……不過他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吭?!

   如果要重畫的話我會把投信口畫在帽子上。




--

‧阿樂對不起啦我現在才把本寄給你,大概會因為颱風的關係隔好幾天才寄到吧(抱頭)
 

‧今天英文課學到的東西:Will不是未來式;事實上英文根本沒有任何一個單字是未來式。
  還有,有人大考前會去買大林→台北的車票。
  大 林             
   
  台 北   看!林北台大!!!


‧今天暑期複習考數學被鬼隱了。怎麼會有複習考不考數學的呢?


‧第十四道門--為什麼我明明想看奇幻或科幻文學,去找來看的竟然是這種應該算驚悚童話的東西啊囧
  這本書的文案非常聳動:不要打開這本書!除非你已經作好心理準備。
  這什麼老套的吸引人方式啊!對我真是……他媽的有用Orz

  但是看到它的時候我有點失望,不是因為不好看………是因為它字真是該死的少。連我這種不會速讀的人都不用花兩小時可以看完啊!o口O
  然後就是,前面評論寫得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好像看了之後會讓人嚇得頭髮掉光光;沒頭髮的長回來似的(尛
  不過我覺得這種書都一樣啊,當它前面在鋪陳的時候你會逐漸毛起來,但恐懼感會隨著謎底揭曉而迅速消褪。

  整本書裡最讓人感到不酥湖的應該是那個紐釦眼睛吧=A=

‧香水還在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看那東西,總之圖書館看到就順便借來解飢了(?)。
  看到目前為止覺得好…好誇張……囧

  還有新譯本跟最早看到的版本那個厚度的差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差了半本有吧?)
      
‧我第一次看到有飲料店買一送一。
 
我好像沒哏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