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找星海爭霸自創小說會找到我家來啊(噴


‧明天要上整天的專業科目……喔,想到就有倦怠感,雖然之前我一直很期待上那些課。所以我現在在這裡逃避現實(?)。……我真的很不想用麥克筆啊(哭)

我想要是明天又是一整天都只能看著同樣一個老師的話,我可能會把手臂上的傷口繼續挖得更大。


‧然後,我突然不想畫圖了。有種要進入低潮期或是倦怠期(?)的感覺。

其實我是很極端的人吧…囧。當我喜歡上某種事物的時候就會把所有心力投注在上面,而對其他東西完全失去興趣。


‧我正在努力讓自己喜歡上龍槍系列。

當然不是寫的不好,只是我覺得我看到目前為止的劇情還沒讓我被勾上來(?


‧看到了一個N年前的討論:「華人網路奇幻作品的多妻現象」,這讓我想起了我N年前曾經看過一部在叫做異●的在小●頻道連載的小說。對了,那篇討論出現的時間差不多就是我正在看這部小說的時間吧。

當時一開始還真的看得津津有味,一路死拚活拚(?)給它看到了十四集……

在看的途中我漸漸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美女人物出現而且每個好像都會喜歡主角然後主角有兩個老婆而這兩個女的竟然還能姐妹般的相處融洽他媽的你這騙小孩啊到後來出現了H這就算了重點是越到後面我越覺得這他媽的該死主角根本都只有在跟女角Y來Y去……這文的意圖到底是…………

我終於醒悟了……幹這是傳說中的YY文……我生命中看的第一篇Y文……而我竟然看了十四集才發現到這是YY文……

有沒有這麼遲鈍的啊靠(槌地板)

從此以後只要提起那東西或那地方(?)我就會咬牙切齒說我被騙了(明明是自己太遲鈍)。


然而多年以後我竟然看到我們班的人拿那套書一群人在分食……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