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去看第一張的蕾妮覺得好恐怖…臉整個崩壞了(囧)

  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我太久沒畫真正的(?)女性還是因為我對蕾妮沒有什麼愛才會一直畫不好|||||


  嗯,總之配色就差不多是這樣啦。冷色暖色中間色都有了呢呵呵呵(?

  其實紅色的長袍,就算是深色的,好像還是很醒目耶?不過我喜歡深紅色。

 

  然後…精靈的眼睛……O_Q,我是刻意要讓他看起來跟人類有差異,所以畫成那樣。

  結果被人說成白子和白內障(噴



 

‧一開始會多分這個類別,是想放些大考考完之前我的塗鴉和流水帳還有一些胡說八道。

 但現在卻發現,其實沒什麼時間畫圖了啊?…以後大概再也沒辦法做出二、三天畫一張,甚至一天畫一張完整的圖的情況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太無聊,我好像也胡說八道不出些什麼東西來了。

 

‧不過,我現在在體驗作為創世主的感受……,我正在努力創造一個世界;一個以我的手和筆為媒介、活躍於紙張上的世界。

 還真是頗困難的呐。因為我是個被人類觀念和這個世界的自然法則所束縛的創世主。說真的我國中地理和地科都沒學好,所以還是很容易搞出些不合常理的東西……雖然說其實奇幻的世界有什麼奇怪的設定可能也不會有人說什麼。喔不過我還沒有白痴到去弄出像是一個碗形的大陸那種東西來……呃,如果真的是個周圍都是高聳的山脈、中間是平原的那種大陸,人們想要建立港口的話恐怕得像愚公移山那樣花很多時間把山給敲開來囉?啊,不過要是是那樣的地形,人們可能普遍連海都沒看過吧,根本不用說建港口了。


 總之,我應該是跟某人一同設定一個世界的。可是那人能跟我聯絡的機會實在很少……嘎嘎嘎啊實際上去設定了才發現真的要完整地創造一個世界是很麻煩的事!撇開神祇不談,光是要搞出一堆國家和城市就已經夠頭大的了。嗯,不過我畫出了地圖,好不容易把人類的三十幾個國家位置配置完畢之後,然後我才發現……

 啊靠,我把其他種族都給遺忘啦!人類就算繁殖能力激強在奇幻世界中也不太可能把整片大陸都給佔滿吧囧

 啊,所以某些剛被我創造出來的國家就馬上被削減領土或者毀滅掉了唔唔唔。

 


‧然後我不知道是真的有點痴呆了(吭?)還是真的想事情想得太專注,我今天在補習班考完試之後就馬上離開了,途中進了一下書局,出來後突然覺得……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靠夭,我把那杯飲料留在桌上就直接跑走了囧…明明是那麼醒目的東西啊!!真不妙(抱頭)


我發現我電子商務那科的分數竟然是全班全科最高= =

 如果不是因為老師的分數高低標準是以"上課有沒有在睡覺"來斷定的話,那就是我的外表真的可以騙人= =


‧啊哈,我終究也成為了跟一般人聊天大多只想得到"天氣很熱"或是"數學不會算"這類無聊話題的無聊人了。呼哈哈哈哈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