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鳥在頭版(?)待好一段時間了。


  突然覺得Anubis很帥,這種獸頭人身XD 

  不過胡狼頭對我來說好難畫。這張是用素描書來作弊的…

  我唯一比較會畫的動物應該是鳥類和龍(?)吧…(死掉




--


‧熊熊看到這裡的灰塵指數爆表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電腦,只是一直都沒有圖可以丟。我都在虛度光陰啊啊(抱頭

 我用電腦的壞習慣越來越嚴重了,沒辦法一次只專注於做一件事,我一定會開好幾個視窗這邊弄一下那邊弄一下的,結果就是事倍功半Orz


‧校慶……好累。當然啦我是不會有什麼個人賽的,最多就趣味競賽還有大隊接力幫人代打(?)

 可是啊可是就算校慶是很輕鬆的,我還是要補習啊o口O

 要是沒睡午覺的話晚上就一定會打瞌睡。我要不要乾脆早上爬起來晨跑練體力算了……


‧我覺得我這人的錢真的很好騙。應該說是奢侈吧。

 只是一個短短兩分鐘多的MAD就有辦法讓我去買價值不低的畫集(掩面


‧我家的網路竟然突然出現管制= =

 什麼網頁有不當內容限制級的拒絕存取……讓我家的你管子的網頁都打不開了!

 這什麼勞啥子的台灣學術網路啊!我連開蕭邦的音樂也說是限制級的喔!?會不會太扯了啊棍=口=

 

‧我又沒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