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貼過的圖,拿來稍微改了一下。

無意間關了一個圖層發現沙漏的效果好像比較好了囧

 

 

 

謎液版本(吭?

 

 

--

 

‧嗯嘛再過不久就要被關進去了。科科。

 

不過到了這種時候反而沒什麼感覺了。

老實說我這三年來除了段考前那幾天(或一個晚上)真的有卯起來讀書之外,好像從來沒有認真讀過書呢…

當然啦那種只花了一兩天或一個晚上臨時抱佛腳的東西考完就幾乎都忘了。

(所以我的經濟跟會計自從我決定跨考後就都忘得差不多了-_-")

 

啊。到了三年級才在奮力想補救…會有用嗎?我不知道。

反正時間也不會倒回去了,也就只能能塞多少盡量塞了。

所以,考得好大概算是我撿到(?);考不好呢,不能算是我的命,而是我自作自受。

 

我討厭讀書,討厭、討厭、討厭死了。

給我一整天的時間叫我坐在那讀書(不是課外書),我大概讀不進去什麼鳥;

不過給我一整天畫圖我大概能開開心心地產個四五張出來。

我這人就是沒定力沒毅力(死掉

 

‧然後軟應乙檢學科我真的沒過…邊緣摔落!媽呀!

 至於術科那甭講了我覺得我會死在考場路上(誤)……我浪費了老爹的錢真對不起他Orz

 

‧Mero最近非常難登入…每次都要跑很久,讓我都沒什麼興致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