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萌這種套頭紙袋…

沒有人覺得很可愛嗎!!!!(拍桌)

 

 

 

 

--

 

‧看到好多次查無線繪跑進來的……我這裡沒有無線繪教學啊啊啊囧""

 

‧我恨專題製作!

 什麼東西啊!講得好像那個鳥專題比統測重要似的……我們又不是廣設之類的,我們是滋杵…喔不是,是資處科啊!!

 最好是有做那尛專題推甄就會上啦。我就不信我們班有人真的會拿那個去推甄,包括我也不會。

 啦啊啊啊反正都是氣話啦,我只是非常討厭聽那老師在那碎碎念…,還要交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總覺得很浪費時間(摔

 

‧這幾天真的好冷。

 入冬以來真正覺得冷……然後我又沒什麼衣服可以穿,學校的衣服就那幾件。晚上又補習補到很晚還要騎車回家。

 冷到我快往生了(縮)

 

‧又快段考了……我又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怎麼會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