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像是期末考第二天的東西吧。

衛生紙其實還滿好用的,在上面寫字字會特別漂亮…而且隨手可得,拿來當計算紙之類的一點都不浪費XD

但我上次國文小考用衛生紙寫老師竟然說不行=3=

 

 

衛生紙繪(靠

拿來畫圖就有點難了…太用力或是撇太快就會劃破。

 

還有為什麼我沒辦法看成績啊?教務處的頁面連結列什麼都沒有!!

搞嘛鬼啊!!!

 

 

 

--

 

‧上次出現的那個套頭的紙袋被我阿嬤丟掉了QAQ

她什麼不丟就只丟那個紙袋……我改了很久的說!!!它看起來有那麼像垃圾嗎!!!?

然後因為又要拍照所以我又去做了一個……結果做太寬了,一低頭紙袋就會掉下來。

還我原本那個啦!!!!(大哭)

 

不過痛學不讓我戴紙袋拍照。幹嘛這樣嘛就跟你們說拍到我的臉會變靈異照片啊怎麼都沒人相信啦真是的=3=(下略

 

魔訓班開課了。我總算落入魔鬼的懷抱了嗚呵嘻哈呵哼哈哈哈(不明叫喊)

雖然我之前說沒什麼感覺,但是當我發現結業式完隔天就要被關進去(?)了之後還是被打擊到了……

媽的,我這麼毅力沒志氣的傢伙。

 

第一天,我順利的在臨界點前一點衝進教室,然後看見還有人在吃早餐……

於是我想說也去買個早餐好了,要不然等下自習會往生(?

誰知道買完回來門就鎖起來了嗚啊啊啊啊啊啊--(孟克吶喊貌)

還好跟我一起被鎖在外面的人其中有人認識在教室裡的人,所以就叫他幫忙開門。

…還好沒被記點。第一天就被記的話實在太悲哀了(囧)

 

不過我這沒定力的人,週遭太安靜了就會想打瞌睡……

活了十幾年,像這種坐在書桌前全神貫注地為考試讀書的情況,似乎佔不到十分之一

看了一個上午的單字也不知道有多少讀進去了…,而且讀到一半受不了我竟然還開始玩起翻譯機(靠)

啊啊不過我玩翻譯機的方式只是在字典裡找找看有沒有有趣的單字而已。

 

第一天安全過關(?

啊,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討厭寒假啊!因為不用去學校就代表整天都要龜在補習班。

在學校睏了可以直接趴下去睡(喂);魔訓班打瞌睡是會被記點的(記超過二十四點就會被退訓~再見~)。

 

 

第二天,因為我不是要考商科所以整天都在自習。

早上寫英文句子寫得很高興…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讀進去。

下午換到了樓上的教室,附近都是語文科跟幼保科的,讓我莫名的有種不安感(囧)

 

晚上開始看國文的文言文閱讀測驗……我竟然從中找到樂趣了!

什麼莊子啦韓非子准南子列子呂氏春秋新序苻子東坡全集潛確類書應諧錄白鶴堂詩文集戰國策尹文子史記桯史魏書說苑賢奕編藝林伐山叔苴子漢書弘明集柳河東集笑府笑林…之類的實在非常有趣!非常有趣!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寫講義邊自嗨…(白痴)

還有薛譚跟秦青好萌啊!(被打死

 

第三天是複習考=_=

第一天去就告訴我們三天後要複習考…搞嘛鬼啊。

所以我…當然就…就亂寫……囧

除了國文還是九十以外,其他都不堪入目啊……,我覺得我克漏字寫得很順結果還是幾乎都錯光光(死掉

專業術科倒是出乎意料的簡單。可能是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吧……

看到繪圖題我直覺就畫了素描,然後看到前面的人用麥克筆很好很強大地(尛)畫了那題…

啊…我以為……它是要我們畫素描…的說……(呆)

 

補習班很佛心地讓我們考完(下午四點半)就回去。

然後現在開始放年假。大概到初七吧?

學校的返校日是幾日我也不知道……仔細想想我好像沒一次返校日有去的樣子(囧)

每一年似乎都是早上接到電話被嚇醒的情況(啊靠!有返校日!)

不過當時我都還是大閒者的身分呢科科。

 

 

對很多人來說早起讀書、整天讀書、熬夜讀書…之類的,是家常便飯、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對我這種整天只會想畫圖的廢柴來說就簡直就像是去跟熊玩摔角一樣啊!(尛

真希望我可以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