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上電腦課真的太無聊的時候會想開PS來玩。

這個就是在電腦課畫的,金屬質感效果好像有點失敗…。

 

在只有滑鼠的情況下我都會找到些有趣(自認為)的畫法。

這種反向思考(?)的畫法還滿好玩的,不過其實並不少見。

 

再一次感受到手指工具真是滑鼠的好伙伴!

 

然後這一個是我夢中出現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人物。

是一隻BOSS,她的武器是一把古歐洲騎士對決用的那種巨大長槍(囧),一擊把我K.O掉(在夢中)。

身上穿著馬甲束腰禮服,卻拿那種武器……很微妙。

我被她煞到了(靠

 

手稿。

上面那張滑鼠畫的她整個腫了耶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