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隻手;應該說原形是一隻手。

題目是把一隻手重新架構成一種新的生命體,然後我只想到這種了無新意的的東西…Orz

不過我是覺得考試不太可能考這種東西啦…,產品設計或包裝設計那些機率比較大的感覺。

到後來覺得,畫得好不好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達到題目的訴求……,

原本頗有信心,拿回答案紙時發現自己會錯題目的意思所以拿了鳥分數,這種事我做過很多次了Orz

真希望統測不要這樣才好,要不然真的是想哭都哭不出來…囧

 

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算數學時間似乎會過得特別快(靠

要不是補習班出作業說不寫就扣點,我想我可能真的不會去動數學吧囧(不見棺材不掉淚啊這傢伙)

數學會算的話的確是滿好玩的啦……分式與根式、函數、多項式、方程式、不等式之中我竟然只會多項式…還有救嗎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