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手癢,所以就忍不住開始塗鴉了……

所以我今天又沒唸到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這張是突然又聽到SAIHATE,所以想畫簡約風格的喪服MIKU。然後想說線條這麼簡單可以用代針筆畫…

但用了代針筆之後就忍不住塗黑了,結果變得根本不像MIKU…Orz

原本我是打死都不敢用黑筆直接在原稿上線的……,現在可能是因為麥克筆用了一小段時間了所以畫起來很順手。

 

 

 

很雜亂的鉛筆繪。

這只原本是想畫像是夢魔之類的東西,所以她一開始是裸的。

但後來覺得她的臉太童顏,很有違和感……於是才默默地幫她穿上衣服(?)。

我會不會畫不出御姊型人物了啊…囧rz

 

 

 

 

然後這是我家不人氣的阿版……擬人。

在畫的時候沒想過是男的還女的,想說畫出來像什麼就是什麼。

後來同學都說他有乳…,我明明就沒有畫的說。

但既然畫了生足,我想我會比較想把它當女性吧……。

不過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出場機會。

 

 

唉,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報了考猜班,然後多花了兩千塊……

本來只要繼續待在魔訓班就不需要繳那兩千塊,但因為我太任性…Orz

但我去跟老爹說的時候他竟然毫不猶豫地答應,好愧疚好愧疚超愧疚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罵都不罵我一下啊啊啊(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