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比例還是怪怪的,所以還是放在裡面(?)好。畫完覺得原本的表情比較威(?

我想大概是頭大身體小吧…。雖然個人很不喜歡這種比例,可是我不會改了Orz

然後有同學說她的胸部位置很奇怪……啊啊啊可是我以為它是在那個位置嘛!

誰來糾正我一下Orz

 

看來我可能有必要修練一下……從今天開始不准畫乾癟四季豆體型!

…至於男性?女體都畫不好了遑論男性啊啊!……好啦其實是私心喜歡畫女體(靠

然後代針筆就甘心(?),我覺得很適合畫毛髮或木紋那類細線條bb

看!就算沒有繪板我也能玩得這麼開心!!明明再十幾天就要統測……(這人沒救了

 

 

話說我好像從來沒有去打過(或被打)巴風特一家。

只知道大巴會放怒雷強擊而已。

一直以來都喜歡練槍騎士,所以以前似乎很嚮往可以拿大巴手上的那把死神之鐮…。

不過自從武器實裝之後(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的幻想就破滅了!

死神之鐮拿在騎士手上就像鋤頭!像鋤頭一樣!!

 

所以後來真的有機會拿到死神之鐮,有人說我在騎鳥耕田…(默)

…所以只用了幾次就再也不敢拿出來了。

明明拿在大巴手上就那麼帥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