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自畫像。當然啦,因為不想畫臉嘛。……然後美工刀是因為覺得跟紙袋很搭所以…(什麼?)

我的畢業個人照就是套著紙袋入鏡的,沒辦法,因為我超不上相的啦照到臉會變靈異照片嘛!

 

啊,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考完啦!本來應該會在剛考完統測或考完畢業考之後就發文的,不過…因為我玩魔2玩瘋了,所以這個禮拜整個都爆肝(靠

至於為什麼會在這麼早(?)發文……因為一整個禮拜爆肝、今天白天還跑去園遊會找朋友敘舊……我在八點還九點的時候覺得很睏,就跑去瞇了。

一瞇就瞇到十二點,所以我現在完全不想睡啦(囧"")

 

本來考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考完要一直睡、一直睡!起碼要給他睡個三天……

睡不著?吃了安眠藥再繼續睡。

 

……結果考完了就完全不想睡了(可能跟我提早退訓有關係吧…)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還真是不可思議,很沒真實感啊……

惡夢般的補習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從二年級開始決定跨科考,之後不得已只好去補習…

自己一個人,還要忍受異樣的眼光的日子…(因為我就算在假日也都穿制服- -")

之後的魔訓班更難受,我是那種…很難定下心來讀書的那種人,一坐到桌子前看到筆和紙就會開始想畫圖……

而且每次都還要趕時間,每天過得提心弔膽、深怕遲到又要被扣點……這感覺實在是太噁心了。

還因此出過車禍(嗯…就是一件我騎腳踏車撞別人轎車的白痴情況)

我過了四個月吧,每天都穿制服的日子。不是因為我太喜歡穿制服,是因為根本沒別的衣服可以穿!很悲哀吧!

 

但都過去了,都過去了。確實,都過去了。

我可以畫圖畫得心安理得了。

 

雖然我考完第一件事已經不是想睡覺,是想把房間裡所有的講義和考卷通通丟掉= =

只是到現在還沒動手……

 

然後我去剪了頭髮。把多年以來一直都有的馬尾剪掉了。

其實我想剪頭髮肖想很久啦……,但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想不開喔?

就是因為想開了才會去剪啦!

我只是想要一個新的開始啊~而且現在夏天熱屎了……不剪真的凍未條。

所以我就去剪了…………剪出了一個疑似神O少女裡白龍的那種妹妹頭………棍!!!我想要的不是這種感覺啊囧!!!!!

我明明叫他幫我後面削得很短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