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跟筆試順利落幕。我玩得很開心(靠)

總覺得我好像什麼開關被打開了,裝熟技能等級突然UP超多。

接下來就等7/6成績出來了,老天保佑,希望能上啊……,銘傳,我可是作夢也沒想過有機會去的!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不會畫圖了……怎麼畫感覺都不對。

去筆試的時候還差點畫不出東西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動筆……

 

總之先從塗鴉開始抓回手感吧。

考前死命畫,考完竟然一點都不想動筆……這真是太恐怖了Orz

 

我家的(?)豫雅,是丟拔剌類型(ID…吧)的創造。

 

本來個人沒有很喜歡男創造(的造型),就算是在私服也從沒打算要玩。

但某天覺得想玩玩沒玩過的職業,而創造又是那私服的熱門職業……所以他就出現了。

之後我才發現丟拔剌原來如此爽快~(靠)

 

 

 

 

 

 

 

 

 

然後最近我覺得用男創造去糟糕實在是非常愉快!

丟拔剌的動作十分有糟糕點!!

比如說強吻人家啦……

或是騷擾企督導遊啦……(被抬去種)

 

啊,我想一定是天氣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