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動作50題來玩,第一題是歩く(步行)。

不過這其實主要是想畫騎領,怕太久沒畫會生疏掉……,它的盔甲我研究了好一陣子,但現在都還不是畫得很熟練Orz

 

 

今天跟老墨去看變形金剛2,我竟然是看了第二次,兩次都自己花錢去看呢,真是神經病!

不過我看得很開心,我完全被Mega萌到了(咦?!),雖然是第二次看,Mega復活後卻還是在戲院裡Mega!Mega!Mega!地尖叫,整場戲都看得超High(瘋子)

看來我已經到了蘿蔔也可以的境界了啊……

然後我們都覺得怎麼看都是OP比較像反派(我覺得看過電影TF2的人應該會有深刻的體悟…),所以應該要是OPM而不是MOP啊!(被打死

不過這逆下去在台灣就真的是逆天啦…(悚)

 

 

 

7/5晚上要坐車去台北,這樣我就不能玩嗄毆,應該會多畫點圖(吧):D

7/6公佈推甄成績,老天保佑,希望會上啊!(再講一次)

然後預訂寒假跟某墨要出封神本,第一次出本就出這種……我們真是不要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