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ジャンプ(跳)

 

這張好像花了很少時間生出來的,雖然動作改了很多次。

我差點要把時空少女找出來看(囧

雖然這動作好像比較像跳著跑……,不過,反正也算是有跳到吧?

 

 

 

 

 

話說我銘傳數媒上了上了上了上了……(回音)

真是不敢相信。竟然真的真的真的錄取了。

而且別人竟然都比我先知道……,當我正在淡水碼頭悠閒地吹著黏黏的海風時,老爹突然打電話來說:欸,你錄取勒(很平淡的語氣)

 

還好我沒有熱血到跳進海裡,要不然可能會溺水…到時還要別人拖我上來……

噢,那或許會非常的……愉快和愚蠢。

 

啊哈,這樣一來我就不用煩惱登記分發填志願了。

那麼……祝各位登記分發順利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