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投げる(投擲)

 

來打個正經的標題吧…。

這題差點就卡關了,雖然好像不是因為畫的問題,而是我都在玩…(靠

但這張投擲動作好像怪怪的Orz

說到投擲,RO裡當然會想到丟芭樂(鹽酸火煙瓶)啦,但是男創造畫過了,所以就畫了女的。

女創造的服裝好輕薄的感覺…。而且遊戲裡明明是百褶裙,官方圖卻不是,百褶裙比較萌呀!!

 

 

 

是說…我週遭的人貌似都要參加登記分發,而我卻是推甄就上了的混帳…Orz

結果還是沒人陪我玩呀(被揍

 

然後我食了海貓1、2話,因為看了原作的關係,所以覺得動畫整個跳很快、有些地方的氣氛也沒有營造出來,

雖然作畫很精美………。而且,竟然第二話就出現耕面…(心理受創)

還有那個戰人啊,在動畫裡根本變成變態了嘛XD||||

 

嗯…我想我可能能理解玩過寒蟬原作的人再去看動畫的人的感受了。

我之前竟然這樣膚淺地在萌寒蟬…(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