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拾う(拾東西)

 

這張昨天很快就畫好了…。好像我如果不到處瞎混的話畫圖就會滿快的?

不知道算不算偏題……撿東西貌似是輕輕撈起物品的感覺,可是我很想畫沒有眼鏡就變瞎子的人撿眼鏡的畫面啊!!(啥?!

然後…智者比想像中的難畫=口=,還有那個水袖(?)個人覺得頗有喜感。

我是最近才覺得男智者滿好看的,因為無袖讓我覺得有點…XDDDD"

 

 

本來這題是這樣的構圖,但這似乎比較像"抓"之類的。

後面也沒有這樣的題目,所以只好放棄它了。

 

 

 

今天終於回到嘉義,一回來我又開始不想吃東西了。

一回來就下大雨,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太熱的關係啊…

難道嘉義這地方會讓人沒有食慾?換言之就是嘉義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嗎?(瞎毀)

 

然後明天要去墾丁,但我今天才跟老爹說…

但因為我哥上學期成績太嚇人,我有種被掃到風颱尾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