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天上有藍光,地上有閃光

關於那個閃光副標,是因為去的成員除了我跟我哥和他朋友(男),和某人的弟弟外,其他的是兩對閃光!

 

由於這次去我只有帶手機,加上我拍照技術超、級、爛,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這種……的。

而且手機到了晚上根本什麼都照不到Orz

所以我在墾丁照的照片很少(因為出去玩都是夜遊),而且有不少都是在照天空…囧"

 

喔嗚,總之這次墾丁之旅其實沒什麼看頭(靠)

 

第一天去時因為我昨天沒睡所以在車上整個睡死……,所以到了墾丁第一站是恆春古城,就是海角七號遊覽車進不去的那個地方,

我睡得頭暈暈加上又熱得要死所以根本沒心情拍照。

接著還去阿嘉的家,但因為陽光太強了所以同樣也沒拍照片。

 

然後因為下午三點才能進民宿,所以我們找了個有冷氣的地方解決午餐。

 

左邊是某間關東煮店的科學麵+貢丸*2,右邊是7-11的便當。

7-11在這裡還真是不可置信(?)的便宜(不是指這裡的7-11很便宜,是指這裡東西太貴了!),

左邊那碗科學麵15+貢丸25+貢丸25,總共65!!有沒有這麼貴呀!!!

還好我什麼都沒吃(吭)

 

然後在那邊看到了曬黑的歐噴將,本來我很興奮地拿出手機來想拍,結果……當然是被制止啦。(我忘記7-11門市不能拍照Orz)

 

還有去拍這個據說叫做帆船石的東西,但是它哪裡像帆船了啊我說!!

怎麼看都很像是一個人哀怨地噘著嘴的後側面吧?不覺得很像嗎?!

所以我們都乾脆叫它"殘念石"。

 

 

墾丁的天空很漂亮,雲也很漂亮,只是實在是有夠熱。

 

 

 

 

好不容易到了三點多,終於可以進民宿。

我們住的是一間叫"春天的吶喊"的民宿,雖然名稱有點…XD",不過裡面很棒!

這是浴室外面的窗戶(其實好像可以隱約看到裡面)

吊燈,這個燈可以換成一種噁心的洋紅色…囧"

這是在電視旁邊,有點硬的長椅。

嗯……不小心把燈光切成噁心的洋紅色的時候拍的…梳妝鏡。

這是浴室的燈,我很喜歡。

這個設計得像乾溼分離的洗澡間,但是…它裡面沒有可以掛衣服或毛巾的地方,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會把外面的地板弄濕…- -"

浴缸與我的腳。

這浴缸是按摩浴缸,只是按摩得有點沒力…

被我滾過的床~~超軟的床和超軟的枕頭~~

這房間有兩張雙人床,我們進來第一件事就是用各種動作朝床上用力撞擊(?

長得很漂亮的床頭燈+_+

電視是液晶電視。然後這張的重點是,我哥翹的那根呆毛(靠)

陽台看出去的黃昏景象,可惜手機拍的很難看Orz

 

晚上時去逛墾丁大街覓食,

停車場前有一整排旅店,燈光很漂亮所以就照下來了。(其他地方根本照不出來QQ)

 

在墾丁大街上走來走去,賣的東西都差不多…烤魷魚啦、冰淇淋什麼的,

而且都不便宜-_-||||

所以在那晃了一兩個小時,最後決定的晚餐是這個↓

肯德基~就甘心~(靠)

 

回去的時候順便去海邊夜遊了一下,但因為只有我穿拖鞋,所以只有我可以去踩海水ww

還在沙灘上逮到這傢伙↓

可憐的小螃蟹,被我們抓起來觀察兼玩弄(事實上抓了不只一隻)

其實還有拍影片,但是黑濛濛的什麼都看不到Orz

 

 


 

 

第二天我醒來時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囧)

預定的行程是三點要去沙灘,其他時間都窩在冷氣房;中午是我哥的朋友們出去幫忙買包子(戎將軍包子)

那個包子超油的!包子皮咬開來裡面積了一攤油!!就恐怖!!(我哥還因此把人家民宿的枕頭弄上了奇怪的花紋)

 

之後到了三點時,他們還有來問要不要出去,但是外面怎麼看都很熱…,所以我們三個(我、我哥、和他朋友)就決定窩在冷氣房裡,冷氣開到20度(囧

但奇怪的是明明開到20度了卻還是不太涼……,調到了25度感覺也沒差多少(沒有變得比較熱也沒有比較涼)

當我們都覺得它可能快不行了的時候,它竟然真的開始發出哀嚎聲!!

嘰哩嘰哩嘰哩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的,我們都以為它該不會是要爆了,但沒想到它竟然開始吐冰塊!!!

它發出些好像什麼東西卡住了的聲音之後就噴了幾塊東西出來……(囧),而且連續好幾次……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有冷氣會吐冰塊啊!!!

不過它冰塊吐完之後竟然變得涼快很多…,25度比20度還涼…(囧")

 

晚餐是我哥的朋友們做的即融料理(啥),之後大約十一點多時我們跑出去夜遊……

去了出火和鵝鸞鼻燈塔,燈塔真的很漂亮;還有去南灣海灘,但是因為我的手機晚上什麼都拍不到,所以也沒有照片Orz

 

 

 


 

 

本來第三天是決定早點起來去海灘,比較不會熱。

但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大約十一點了……,外面是晴朗的大太陽,但當我們Check out完走出去外面時發現雖然是大太陽卻下著雨(而且還不是毛毛雨那種)

 

去海邊看了一下,當時太陽還滿大的,但是刮著大風……

我在拍照時還差點被風吹得從石頭上摔下來(?)囧

我的咖。

在石頭上的咖(靠)

 

在那邊拍的海灘,但因為是什麼生態保護區的樣子,所以不能過去。

覺得有點殘念。

 

後來他們還有去玩那個什麼……賽車?總之我沒什麼興趣,就沒下去;變成了場邊顧東西的人XD"

不過看到我哥回來時被濺了滿臉泥巴,我很慶幸我沒下去……

 

這是不久後的颱風盛況(?),風整個大到連我都覺得快被吹走(囧)

畫面左方那藍色物體是個很勇猛(?)的阿伯,風雨大到令人站不穩他還坐在那,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那幹嘛……

 

 

但是這些風雨在回去的路上就幾乎沒有了。

回到嘉義是連半滴雨都沒……,我整個熱到快斯巴達了(吭)

 

啊還有這個,之前說的曬黑OPEN將,據說是墾丁地區限定物…=..=

這是有人托我買的T恤,一件要350。

話說地區限定這種東西讓我想到擬人的7-11或許可以搞地區限定服裝……(不是重點)

 

 

以上,不怎麼熱血的墾丁旅。

我根本沒曬黑多少,因為我幾乎沒有出去嘛!!而且三天裡有碰到海水的部分只有膝蓋以下和手掌囧

簡單來說我去墾丁只有跑去沙灘踩腳印和在房間吹冷氣(你到底去那幹嘛的…)

 

雖然個人認為要玩水果然還是澎湖比較適合,不過這實在是太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