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離嘉了,畫個歪果大眼妹抒發一下鬱悶感(尛)

 

東西已經差不多準備好了,

一箱書、衣服、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畫具之類的有的沒的(老實說我很怕衣服不夠穿囧)。

對於一個阿宅(?)來說,要跟三個不認識的人一起住,實在是頗有心理障礙…Orz

不過不管怎樣,只能硬著頭皮上(?)啦!!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到了這幾天真的要搬家的時候我才驚覺…

 

……咦?我已經上大學啦?

待在補習班裡想著,什麼時候才能考完統測好好睡覺的日子恍如昨日。

那麼…大學四年的時間會不會也是轉瞬間就過去了呢……

這樣一想突然覺得很難過。以後就沒辦法天天看到老爹了(我老爹倒是沒啥感覺囧)

 

……我想我以後大概會想家躲在棉被裡哭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