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畫出人妖了……(掩面)

總覺得我好像失蹤很久了。

 

 

開學了四天,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感想:累。

但第一個禮拜沒上到什麼正課、連作業都沒有出,真難以想像以後個素描兩百(?)和作業地獄週我該怎麼度過(悚)

不過除了每天不能睡到爽、還有新來的(不是建築系)的室友讓人覺得很囧以外其他倒是沒什麼衰小事。

 

在開學之前發生了件事讓我覺得我真的衰得像顆梨子(?

本來我在入住時就搬進宿舍、並且準備要就這樣待到開學,沒想到到第三天早上我的新電腦竟然打不開了!連還原也沒辦法!!

於是我只好吃完午飯之後徒手抱著主機衝下山,找人檢測…,本來以為只是系統壞掉,重灌就沒問題了吧。

 

誰知道下午我去看我的電腦時,對方跟我說,我的硬碟可能壞掉了(囧)

他問我是不是有摔到或怎樣的?但是怎麼可能啊,那台電腦是全新的,當天入住宿舍也是自己開車載上來,自己搬進去的;而且放在那邊就不可能再去動它了吧。

更何況剛來的兩天都好好的,一點兒問題都沒有!!哪有人第三天打開來硬碟就壞了啊?難道是我會夢遊爬下來摔電腦嗎?!

 

當時我真的是想哭沒眼淚……T口T

只好打電話回去給我老爹說我硬碟他媽的竟然壞了,電腦公司有沒有保固?

老爹:那你打算怎麼辦?

我:………不知道(眼神死)

老爹:你要不要乾脆搬回來好了。

 

 

……於是我當天就把抱著電腦衝回嘉義了。

去搭火車,要去對面月台走地下道時還從樓梯上摔下來…,然後電腦又摔到了…TAT

整個覺得自己不知道在衰小什麼的…,不過幸好後來回家沒什麼意外。

隔天搬去電腦公司給人看,對方說,磁頭斷掉了(囧)

然後又問了我是不是有摔到它還怎樣,一般來說不太可能會這樣。

但除了我從樓梯上摔下來那次有摔到以外其他都沒有啊!而且重點是它在那次摔到之前就壞了!!

 

真他媽的見鬼啦!!硬碟放在那不動它竟然會自己掛掉!!

老爹說他玩電腦玩了二、三十年,也才看過兩三次這種情況…………我是不是該去簽樂透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