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我最近取了一台事務姬,特地用黏蒼蠅來測試一下。

之前抱了家裡的舊掃瞄器上來,結果竟然跟家裡的情況一樣,不能用…所以應該就是掃描器本身的問題Orz

後來真的忍不住就跑去買了1999NT的事務姬(HP Deskjet F4480),雖然宿舍的空間要塞它真的有點吃力(?

 

貝雷傑(我比較習慣聽別西卜說)

這個花了一些時間刻,因為那些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把它畫成黑的,卡片上的明明是白的啊!!

不過刻完了自我感覺還不賴這樣(靠)

 

之前有人說它會二段變身,所以我就一直以為它是會從那隻黏答答的噁心蒼蠅變成像卡片上那麼帥。

結果聽夢子說事實上它第一型態外表只是隻普通的綠蒼蠅,打到HP20%↓(好像吧)後會變身成那隻巨大的黏黏黏噁心蒼蠅……

是說那毛毛斗篷底下身體到底長什麼樣子我實在不敢想像…(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