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忙到快並鬼,不過我玩得很愉快w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敲到頭了才會參加一大堆課外活動,週一到週五都排滿滿的,把自己搞得很忙…

不過忙歸忙,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作業做不完的情況;甚至連熬夜趕作業都很少。……只是之後就不敢保證了。

而且我常常就是開著電腦做作業,然後注意力幾乎都會被pixiv或其他東西吸引過去…,結果就是效率很差這樣(掩面)

 

然後啊……

上了大學的這個月來我嚐到了畢業後兩個月暑假糜爛的苦果了!

常常畫圖越畫越有種「天啊我真的會畫圖嗎?!」的感覺;拿出舊作品給人看時也很心虛……

因為那些都是高三統測前畫的,而且我現在可能還畫不出之前那種程度!!!!(眼神死)

 

人臉怎麼畫怎麼歪、眼睛畫了一顆另一顆肯定崩……等等,除非用電腦反轉拉輔助線去修才有可能好些…。

啊啊,我想這就是高中畢業後完全放空的恐怖之處吧(囧)

幸好目前抓回了一些以前的手感,我發誓以後我再也不搞數個月不提筆這一套了囧!!!

 

 

嗯…順帶一提,上面那個是我TRPG創的角色目前決定的模樣。

雖然職業是聖騎士,不過鎧甲方面我決定以後再想辦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