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是好久沒發文啦。我這人習慣發文一定要有圖,而且不能是別人那邊抓來的圖,一定要是自己畫或自己拍的東西才可以。

加上又有噗浪這種東西,讓我變得根本就懶得去打整篇文(靠)

 

上圖是以拉電繪課的期中作業,作業的內容是要找一張名畫,然後把上面的人物畫成卡通人物。

總之就是用某張名畫的構圖去畫別的人物就是了。

我一開始就決定要畫海貓的人物,所以找圖還有點掙扎(?),本來還想用《拿破崙加冕禮》,不過那人真的太太太太多了,於是我在畫了第一筆下去時瞬間放棄了(靠)

最後決定用的是《推薦函》,作者名字我忘了(喂)

 

原圖。

 

這張圖非常恐怖。

第一次我畫了大概三天,前兩天打稿,最後一天上色和修改背景(這張圖我是開600dpi在畫),還看了日出。

我完整地重新上完線、並且開始仔細地幫每個人物上色,大約在凌晨三點多,我邊想著就快完稿了吧,應該還有時間可以睡一下下,一邊輕鬆地處理背景時……

突然跳出一個自動更新的視窗,而我竟然想也沒想,下意識地就按下「立即重新開機」的選項………

 

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OOOOOOOOO---我還沒存檔啊啊!!!!!

 

按下去的那瞬間我知道我完蛋了!!

最後一次存檔的進度在一開始粗略填上色、連線稿都沒重新上過那裡……

看到自己幾天熬夜來的心血,就這樣因為自己的老馬而全部白費的時候,我真的是想哭也哭不出來了。

最悲哀的是,那個自動更新訊息不久前已經出現過一次,當時我一邊按下稍後重新開機一邊想著,要不要先存檔免得待會按錯…

但是我卻沒這麼做!!這真是神等級的老馬!!!

我已經連生氣或哭的力氣都沒了,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啊幹、要重畫了 囧rz

 

後來我就只畫了一層色當作完稿。之後還把M群上的日出戰士(?)們約出去吃早餐(靠)

結果我的作品根本沒發表到(我是最後一號),老師還又給了一個禮拜給想重畫或修改的人……Orz

 

 

之後是期中考,設計系的期中考非常悠閒,只考國文和英文兩科,考完後就可以走了,沒考試的時候也不需要去學校(雖然我就住學校內)。

所以我幾乎混了一整個禮拜,都窩在宿舍看電影(囧)

期中考週完恢復正常生活後我整個惰性都出來了,竟然突然不太能接受下課後還有活動!(明明就是自己排的)

 

然後我想說既然老師有給時間重製,那我就把那張圖畫精細一點好了。雖然放到以拉裡處理後就算畫得很精細也沒用…

於是我把雜線和雜色清掉,並且大致上上了第二層色,雖然沒有畫得很完整…不過我想就這樣當作完稿了。

本來是想裝到隨身硬碟,隔天早上下山去印(品質比較好),但當我已經爬上去床上躺好後我才想起我忘記把檔案裝進硬碟了…。

但又覺得隔天早上再放就好,反正只要一下下,於是我就睡了……

 

誰知道隔天早上電腦竟然打不開了!!

跑老半天它就是會在要進入桌面前閃藍幕當掉重新開機!!安全模式進不去!!!連還原也沒辦法!!!!(又來了)

 

他馬的,這天殺的情景不是跟之前那很類似嗎?!

系統損毀,要不然就是硬碟又出問題了……,只差在上次是用三天,而這次是用了三個月…(眼神死)

 

怎麼每次我畫完這張圖就會出事啊?!難道這是魔女的詛咒嗎?當時無奈地這樣想著……

因為從來沒想過硬碟會突如其來地死掉(而且才用三個月!!!),所以裡頭的東西完全沒備份,要是沒辦法救回來我裡面的作業就都完蛋了(囧)

整個好絕望啊~~

 

後來是搬去給學校生活館裡的電腦公司看。

然後重灌花了六百塊,雖然成功地救回了低槽,但電腦卻變得不太好用……,而且之前繪圖軟體都是安裝在吸槽,所以就全沒了(囧)

不過幸好有人借了CS4全套破解版給我(喂

總之魔女的聚會最後還是只交了一開始上了一層色的那張,……我說啊,不想露臉(?)也沒必要把我的電腦搞壞啊你們!!Q<>Q(啥

 

 

 

至於這個,是鮭魚神。

自從我在MSN手寫訊息跟他打架,打贏了並且吃了他之後我就衰事連連,當天晚上還作了有滿滿鮭魚的恐怖惡夢。(這裡說的鮭魚不是在海裡游的那種,是像上面那個不明物體)

首先是找不到房間鑰匙,我以為我當天早上把它放進口袋了,但回去的時候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只好去跟櫃台借鑰匙。

然後偷偷溜出去打一把(喂),當然後來是有跟櫃台說啦。結果隔天早上,我在另外一件褲子的口袋裏找到了我的房間鑰匙串…(囧)

 

而既鑰匙之後則是手機。

手機不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恐怖的事,雖然我很少在打電話,主要是用來當作鬧鈴用。

要是沒手機的話就沒人能叫我起來了!!(雖然常常把叫我起來的不是我自己的手機,而是室友的鬧鈴……)

我用非常老馬的方式弄丟了它,擔心了一整天,還特地跑去買鬧鐘(但那鬧鐘後來根本在我要的時間發出聲音)

後來隔天下午去上基礎攝影課的時候有同學告訴我我的手機在系辦,據說是一個品設的同學撿到,他打給通訊錄裡的人問手機的主人是誰。

啊啊、我瞬間覺得M棟似乎很多好人呢`)

 

雖然東西都找回來了,不過我有種被鮭魚神狠婊了的感覺(←推卸責任)

後來晚上跑團也是骰出一堆爛數字…,除靈時只有我一個判定失敗,所以MISS了!!打掃房間的時候也只有我一個判定失敗,所以只有我東西搬不完!!(恥)

……我果然不應該吃掉它的嗎!!!囧(尛)

 

對了,話說我家營養不良(?)快三萬人次了,

有沒有人想踩HIT啊~~ヽ()

 

……雖然覺得太久沒在更新應該根本沒什麼人在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