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幅的圖好像被我改得有點噁心……(掩面)

 

我發現這種還留有些草稿線的黑白稿比較符合我的興趣(?)。

 

本來這一張圖畫的是一個穿納O軍服的人物,然後後面的畫像準備畫希O勒……不過那看起來實在太詭異了(而且意味不明)所以就重畫了。

最近怎麼畫都是女生……,雖然我很喜歡畫西服,但現在只要立定目標要畫男性就會整個畫得很沒勁…

這是怎麼一回事(掩面)

 

我想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平衡自己的喜好(?)還有把人物的比例縮短一點。

最近常常被說人腿畫得太長、頭太小什麼的…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