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ぇ…何故変わってしまったの?


   あんなにも愛し合っていたのに」

 

 

 

 


 

 

這張的畫法除了色調不同外其他都跟上一張一樣,

應該有不少光影詭異的地方吧?我的光影概念還有待加強啊…。

 

本來背景是想畫Frater和他的新歡兩人的背影,然後Soror就可以配上像是「GYAAAAAAAAA眼睛啊!我的眼睛啊」之類的被閃光閃瞎的台詞。

……但是好像很難畫所以算了(靠)

 

老實樂園五人眾裡我最不喜歡畫的就是Ark(那你還畫?

因為我很沒梗…Orz

是說我阿比斯(?)系列好像畫了很多次了…,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人在看會不會想罵我怎麼都畫不膩。

 

 

 

附上Ark曲。

 

…啊哈哈……寒假過了一個禮拜,我都顧著畫閒圖,把寒假作業完全丟一邊了呢(掛零狀態(死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