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完全沒哏了。以後若有閒再去幫它想吧(喂

 

整張都綠油油的好健康。

雖然主要是因為要襯托紅色的花,不過我發現我超愛綠色(指顏色)的。

然後綠配黑出乎意料的比綠配白還好看(我覺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畫圖都習慣開300dpi來畫,所以畫起來其實頗花時間的,

而且很多地方就算畫得很細放上來也根本看不到。

以畫閒圖來說算是一種自我滿足吧。

 

話說回來(?)這張圖畫得最愉快的是胸和腰……(被拖出去)

然後我覺得我對頭髮上色真的很苦手,但卻很喜歡畫飄逸的長髮…(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