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佟我才沒畫過幾次就馬上世代交替了…

新的孩子叫作泠佟,性別什麼的還未定,雖然這隻看起來完全是女孩子。

其實我只是想趁它還沒長大前先畫隻幼體而已啦…,雖然這體型好像不太幼…(囧)

眼睛的顏色很難決定,因為黑髮(暫)配什麼顏色我都很喜歡,而且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不過還是覺得蝙蝠幼體好可愛啊~

 

 

是說我台版家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會吃字,不是應該每天都吃嗎?

但養了好幾天它到目前為止只吃了一次…。雖然沒吃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不過……

 

 …你對人家做了什麼!!?

光是這一個畫面我就可以想到這種或那種的OOXX糟糕設定啊(靠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