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前幾天都在拚作業所以沒畫閒圖,但是發文不附圖實在…(下略)

不過為什麼我明明是想發新學期新希望卻只找得到這麼絕望的一張圖啊Orz

順帶一提,右邊那隻(威歐王)不是我畫的。不過這兩隻種族一樣、配色也根本一樣,還讓人誤認成過是擬人化跟本體…

但我跟它根本沒套過招啊oAo!!!

 

以下是給自己的新學期計畫:

‧不要再把作業都留到最後幾天才要趕。(我猜這點是許多設計系學生的毛病…)

‧認真看待出席率。(不要覺得有例假就可以一個月翹一天!!)

‧把一件是完成之後才去做下一件事,不要同時做多件事,這樣只會造成事倍功半。

‧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聊天上。(每次一上噗浪就浪費很多時間…)

‧盡量早睡,沒事不要看日出。

‧一個禮拜(除了作業地獄週)最少希望可以產出二張完稿。

‧把沒看完的書看完。

‧把想看的電影看完。

最大的希望是我的電腦不要再背叛我了!我真的不想再過整個禮拜沒電腦的生活或是抱著主機衝回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