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忽略了初心者、轉生後的初心者和劍士階段的進化史。

 

怎麼到了春天我就開始想畫RO?敢情是因為比較好糟糕嗎?(咦)

雖然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畫硬的東西,衣服那種軟材質畫習慣了就覺得盔甲很難畫;但是我又愛騎士系愛到一種不可自拔的地步,所以就算覺得很難畫卻還是硬要畫。

於是就變成了一種很自虐的情況:「盔甲好難畫喔~Q3Q」結果每次都在畫騎領(硍)。

是說我每次畫騎領都只想畫賽依連的那種髮型……

 

 

之前說想一個禮拜兩張完稿,現在覺得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似乎有一張就該要偷笑了。我畫電繪圖的速度真的夭壽慢的啊。

然後我發現我的畫風嚴重改變了,主要是人體比例上的部份,他們縮短了!!明顯縮短了啊!!!我現在看我之前畫的RO圖都會覺得每個人都夭壽長!!!

……這到底算好還是不好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