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就打不贏吧…,怎麼樣都勝不了的啊紙袋龍。

就算假設紙袋龍是不死生物,它也完全沒有足夠的攻擊力可以打倒機械龍啊。

 

 

真的好久沒發文了,這裡的草都長得跟我一樣高了啊。

 

其實說很忙好像也還沒有忙到連篇文章都沒時間打,不過有了噗浪之後就對更新網誌完全怠惰了。

看來二年級有必要抑止噗浪的使用嘍…,不然我應該會炸掉吧?

本來想二年級三組都修,但是接了社團幹部……這樣一定會炸吧?會炸的吧?!

 

說是要改善時間管理,不過過了一個學期也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進展。

我知道我想改變,但是我卻不確定我是否有在實行……我不可能真的想著「要改變」就有可能改變吧?

雖然有時候改變是悄悄的進行的--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總之簡單講就是我只會嘴砲(目死

 

雖然我自認體力很好(事實上好像的確很好…),不過這學期也嚐到了近乎是極限的感覺…

如果每學期都是這種情況的話我體力再好應該也沒用的吧,更何況又接了幹部…

我沒辦法放棄社團也沒辦法放棄學業,兩方都無法放棄的情況下加上自己控制不好搞不好會兩邊都爛掉。

真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才好。

 

但不管怎樣,我是不會逃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