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iedzialek大姊。

我自己都覺得不怎麼樣…

 

Wtorek二姊。

雖然設定是寫長的很美,但是我畫得實在是…(下略)

 

 

Sroda三姊。

發育不良的性別不明小鬼,完畢。(喂)

Czwartek小弟。

囂張的中二笨蛋。

 

 

Piatek

喜歡旅行,個性隨性的紅龍姐節。

 

 

Rhapusodia&Bellada

設定很沒哏的日歌雙子。基本上應該是當作神話生物吧(吭?)

           ↑原作設定就是這樣寫的

 

 

Miesiac

看起來頗壞掉的星雲小妹。

是被Piatek帶大的,喜歡黏她。

還有這隻身材被我畫得又大隻又平…根本可以當偽男了(喂)!

不過星雲的公和母設計感覺就是母的比較強公的比較娘啊!(喂喂)

 

 

我發現我對擬人愛真的滅很大…Orz

以後真的沒東西好畫大概才會去補完其他隻吧。

最近常被人說畫的女人都肩膀太寬好挫折Q3Q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畫大叔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