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字學做的個人LOGO其中一個。

現在(網誌)的名稱已經改掉了,不過果然還是用英文比較上相啊(?)。

當時老師問我:你很關心"人"的話題嗎?我說:我只是想畫女體而已!……然後就被吐嘈了。

不過字學老師真的佛心來的,八個作業裡我好像才交了六個,而且全都只交了精稿…

結果他居然還讓我過,而且成績還不是低空飛過的那種(雖然比起都有交的應該很低吧?)

 

關於招生周,似乎比想像中的順利。

傳單發到不夠,中午還有人幫忙去加印。

而且第一天就拉了超過二十個(有當場繳社費的),真該感激社團專業的女性幹部啊(喂

雖然因為都有課所以沒幫到忙……不過我完全就是很不會拉客(誤)的那種人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