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路拉绮禮。是個法師。

她的父母將生命奉獻給了十年戰爭(但確切來說是下落不明);然而卻因為某種原因而背負了背叛者的名義。

而她也因此被安上了如同「背叛者」這樣的名字。(名字跟裏切(Uragiri,背叛的意思)很相近)

 

在這個世界中,必須具備天生的資質,才有辦法成為法師,倘若有混血的話就會失去法師的能力。

他們為了保有純血,在十年戰爭時將有資質的孩子集中訓練管理;而成人則是派出去打仗。

 

所以她並不明確地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只是大略有個印象。

雖然族裡給了他們背叛者這個稱號,但她內心深信自己的父母是戰爭中的英雄。

 

「文獻、人們的口述,這些都是沒根據的東西…,我沒有親眼看到的話,哪知道是真的假的?」

「既然連族人都不可信的話,那麼唯一可信的就只剩下力量了--」

 

 

大概是這樣吧。殘缺不全的背景…(艸)

終於創了個女角色,而且還是法師!

本來想畫個羅莉體型的,結果好像畫得太平順像根棒子一樣,變得很像YOOOOOO(咦?)

算了這不重要。

總之…終於創了女角終於創了法術系的人物,希望別太早領便當。

因為設定看來是個只相信力量的偏激者所以把點數全都拿去點攻擊能力、常識什麼的是零啊!!(艸)

口頭禪大概是:「身為一個法師,不知道(ry)是很合理的吧。」

總之是個有知識沒常識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