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種上課不專心聽課的笨蛋來說,要做出一個完整的FLASH動態網站根本是要我命。

所以經過了N個禮拜的奮鬥(雖然都是想到才打開來弄一下←(欸)……

 

 

最後做出了個很多動態但沒甚麼互動的網站,雖然其實搞到最後都知道該怎麼做了,但已經沒時間了最後只好這樣交上去…

還好我做的是固定選單沒被婊到!!!!(欸

 

啊啊,結果三修真的就只有多媒體超累,期中唯一一次日出也是在做基媒動畫,

然後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能力不足。

網頁這種東西就是用說用想的很簡單,但實際去做又是另一回事…,

你可能在做之前預想要做怎樣怎樣,但實際上去做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出來。

 

這次期末將近四天沒睡,完全破紀錄了啊……,之前好像最多是兩天的樣子,這次是四天加起來睡不到十小時,期中都沒這麼極限(←廢話)

所以說好幾天沒睡會掛掉不是說假的啊!!星期五下午的課我真的深深感覺到再不睡我就真的要死了OTZZZZZZZZ

雖然會這麼極限是因為我PT作業留到最後兩天才在畫OTZ

 

…雖然我真的超想讓網媒或基媒其中一個被當掉的…OTZ

不過如果都沒被當的話那我就繼續修下去,因為至少FLASH自己摸一摸後有點眉目…。

管他熬夜甚麼日出甚麼的,讀設計系不就是要燃燒生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