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咦?)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回家。

之前因為住校內宿舍的關係,所以幾乎是一考完就馬上被遣返(?);現在在外面住就不用急著搬了,不過也因此我老爸叫我自己回家OTZ

雖然根據上次的經驗,我根本只要帶一台電腦跟一些衣服回家就夠了。

 

然後龜山真是靠杯冷啦不是我在說!!明明去年冬天我一條涼被加睡袋就足夠過冬了,現在我居然會被冷醒!還要很克難地把我所有的外套都堆上來才會好些……

到底是我身體變虛了還是今年真的比較冷呀?Orz

 

 

 

 

最近因為天氣很冷又有一些鳥事讓我真的很想幹譙…

不過……嗯…還是算了。

我還是繼續待在我的位置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