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啊新年賀圖生不出來,只好暫時丟這個了(喂)

 

最近剛轉戰重弩,用遠戰打火龍的時候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我家兩隻主力貓是多麼凶暴,光是シズカ一隻就可以把龍爸打到痛(不過當然是下位的啦),然後兩隻一起痛毆下位火龍。

你們兩個不要再搶我的最後一擊啦TAT!!!!!

 

 

很悲哀的是一開始我覺得太刀很上手,所以就拿太刀從2G打到P3;但有一天一時興起想玩玩看遠戰,於是就做了一套雌火弓裝跟重弩來玩,從此以後居然就用重弩制霸了OTZ

因為我玩遊戲的技術很爛,拿近戰幾乎都是衝上去砍啊殺哦哦哦→然後被打飛→跑去角落喝藥→再衝→再飛→無限LOOP(雖然如此居然還是打到了上位(囧)

之前2G的時候還被同學笑說看我打夫魯夫魯實在太有趣了,因為我總會很準確地在夫魯發電的時候衝上去,然後被電飛(同學曰:好棒的Temple)

然後打火龍因為我老是閃不過甩尾之類的攻擊(誰叫你太貪刀),還有龍爸飛起來讓我很頭痛,所以拿太刀打下位都還會惱羞;但是拿重弩卻可以輕鬆虐殺這些該死的龍!!(當然還是下位的)

 

………真不知道我這些日子拿太刀都在幹什麼吃的(抱頭)

 

不過牠們倆雖然勇猛,但到了上位就很慘了,因為牠們依然猛衝所以很容易被電爆OTZ

而且上位幾乎都是要打出一雙的任務,就算讓貓去打而我只是在旁邊滾來滾去,只要那兩隻魔物都在同一塊地圖就必定會有一隻(或者兩隻一起)跑來打我……

媽的欺負我跑不快啊啊啊OT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