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是個做人失敗的雞掰人,所以就算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只搬了一次網誌超好找,也不覺得會有任何以前認識而且斷交的人會回來找我。

因此……收到那封信的時候我真的驚到舊金山去(這啥?)

 

如果有個你本來不怎麼喜歡,而且你也覺得她一定也非常討厭你的人,寄一封信來對你慎重地道歉跟懺悔,不管是誰都會嚇到吧?

總之就是…難以想像就是了。(欸

而且除了沒寫地址外內容還是用電腦打的看起來真的怪恐怖OTZ(喂

然後我跟國中的一切事物真的斷得夭壽乾淨(?),而她也沒留下住址或任何可以聯絡的方式,我完全沒辦法找到她,


所以我只好當作她有可能會看我的網誌,把我想說的打在這裡了。

 

 

 

我就長話短說好了,不然打到最後我會不知道我在打什麼OTZ

 

首先我得說我很佩服你,因為我絕對做不出這樣的事,儘管我對以前斷交的朋友有多少的歉意。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你在信上講的"那件事情",聽起來好像是你做過什麼對我傷害很大的事情,但其實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你在道歉哪個。(真要道歉其實應該是我比較需要道歉吧…)

我只記得我們當時雖然表面上是朋友,但(我覺得)彼此看對方都不太順眼。

當然這是我單方面的感覺而已;所以看到你說對你來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什麼的讓我實在是很驚恐和訝異(?)

我真的要說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以為你很討厭我所以才覺得特別惶恐(囧)

 

而且想當初我就算上了高中還是一樣中二,明明就不關我的事還去跟人家婊什麼……

怎麼想都覺得你應該要痛恨我才是。

 

不管怎樣,我會接受你的道歉,雖然以前什麼事我都忘得差不多了,疙瘩什麼的根本就不存在。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讓你成長或改變,說真的當時你中二而我比你更中二,我想最多也只是傷害你而已吧。

 

最後一次看到你好像是在補習班…吧?

雖然我連你上哪所學校都不知道,不過還是祝你學業順利。

 

最後,我要說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