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理工參訪交流行歸來。

雖然累爆了不過這個禮拜受益良多,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同學和老師。

不過我這個人不愛寫遊記或心得之類的東西,所以就放幾張照片就好了;感觸這種東西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再瞎掰啊你

除非老師叫我們寫心得我再寫吧(欸

 

 

 

----

 

然後我發現我越來越熱愛攝影了,而且是一種熱愛到想去當攝影師的程度。

不過這也只能當作一個純粹的夢想而已;要真的去做…或許環境不適合吧,或者是我還沒有真的深愛到無論如何都想當攝影師的地步(我想如果真的到那種程度的話是就算有可能會餓死還是會想做的)。

以前拍照純粹是想把自己想要的畫面保存下來(這是我看一年級藝術欣賞寫的明室的心得才想起來的…),或是只是當參考資料用;

而現在則是開始有一種……像是情感期望的東西(?)

「希望能夠拍出能感動人、撼動人心的照片。」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以前喜歡拍景不喜歡拍人,現在喜歡拍人;不是那種商業攝影,或是人像照,是一種動態記錄;我覺得拍人們在做某些事情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那會讓我覺得這張照片是活的,而不單單是美麗的景象,毫無動靜。

(好吧,其實是因為受了某個攝影師的影響,我很嚮往能夠拍出像他那樣優秀的動態生活記錄照片)

 

我要一直拍、不斷地拍下去。

發表甚麼感觸的長篇大論對我這種還拿著Panasonic DMC-FS3數位相機毫無章法到處亂按的傢伙或許還嫌太早。

(順帶一提,這相機根本拍不出這麼銳利的照片,所以都是有用PS調過的(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