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作業-類慕夏(以拉作圖)

這個作業讓我認知到了以拉的好,以拉對不起!我不會再把你當成只有排版好用的軟體了!

 

一開始是因為慕夏的那種背景裝飾看起來很適合拿來畫SS師團的標誌,所以才把它畫成這樣

後來才知道,慕夏其實是第一個被蓋世太保逮捕的藝術家,並且因此得了肺病過世…

所以這樣改他的畫就像在婊他一樣OTZ

但因為是作業,我覺得畫這類的東西會讓我做起來比較愉快所以才畫成這樣的,沒有想婊慕夏的意思

 

是說雖然看很多人會畫這種題材(二戰…之類的),很多人畫的時候好像也不會太在意甚麼事(比方說AㄆH啦之類的)

老師也說藝術創作根本不用在意那些

但畢竟是歷史上的傷痛,攸關千萬條人命的事情,畫起來還是會怕怕的…

 

就像我個人不太能接受有些喜歡AㄆH的人居然把ㄊ灣被ㄖ本佔領的那段歷史拿來萌一樣,

明明就是傷痛的事情卻被人拿來尋開心,就算我不是當事者還是會感到不舒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