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畫出來的時候被大家吐槽根本是男的(因為腳太粗壯的關係),然後我才發現我好像畫不出軟綿綿的女性了

因為線條太硬直的關係,所以看起來肌肉發達(根本不是女生的腳啊!!)

不管是滿身肌肉的少女還是像少女的大叔都是杯具啊。

 

 

 

 

--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對人際關係的態度就是各取所需,也就是「你跟我這方面相合,那我們可以在這方面相處愉快;而我們的關係就僅此而已。」

畢竟人與人之間不可能完全相合吧?我是這麼覺得的。我想我是因為想避免爭吵才採取這種人際關係態度的…。

所以一旦深交之後會發現我是個自我中心的人。我想是人都會討厭那種自己做不到卻還指責別人的人吧?當然了我也討厭,但仔細想想後發現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啊…

因為一直以來都採取上述那樣的方式在人際關係上,所以完全沒發現到自己就是這樣的人,自私,又自我中心。

 

要是我跟人這麼說的話,一定會有人告訴我,那你就改啊,改變不難,只是有沒有心而已(我以前也對人這麼說過,當然了用說的很簡單,但自己做又是一另一回事)

 

 

雖然我很想說,既然這麼不合的話,那就回到原本的樣子,你我不深交,我繼續採用我原本的方式;

雖然我很想說,你會那麼覺得是因為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如果你知道我習慣於使用那樣的交際方式,你就不會覺得我對你很消極了(不過我想以正常的標準來看還是很消極吧?)

我一直以來有甚麼不滿的事只會自己私底下消化,嚴重一點會去跟人抱怨(←這種在人背後靠夭的人最討厭了,明明我自己也很討厭這種人,但我就是這種人…)

抱怨完就算了。這樣很差勁的吧?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甚麼也說不出來了。

因為錯在我,根本沒資格說甚麼……

……

 

 

唉。我只想挖洞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