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我又想寫幹文了。
(事實上已經寫啦。)



媽的,這些死大人……
就只會在那邊讀書讀書讀書!

靠北邊走,誰不知道要讀書啊?
問題是我連自己的興趣都要干涉喔?



--



今天去做了教室佈置,又是到了要火燒眉毛的時候才在緊張時間不夠。
還好在那邊是有了一點成果。



然後下午四點多累個半死回到家,我爸一看到我就開始唸……


『讀書都不認真,做別的事情就很認真,有什麼路用?』


很想翻桌……



如果可以丟下那些不管的話,
我現在也很想坐在書桌前看書啊!

我倒想問問,
哪個人沒有想要得獎的慾望?


以往我不是被人扯後腿就是贏獎狀給別人拿,
媽個囧,沒遇過至少也能想像如果是我當時是有多幹吧。

只會在那邊講那些有的沒的,都是廢話啦!
那些公式化的東西在現在這種時代不適用。



真的很抱歉,你家的小孩就是喜歡做些不能吃也沒路用的東西。
你就繼續對我說「生你這種出來不知道要幹什麼」吧!
不過我絕對不會受不了而跑去自殺。


我會一直畫一直畫,畫到你承認我的能力為止。
之後依舊要繼續畫下去。

反正我就只有這種不能吃也沒路用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