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大家都很囧的美術作業= =

 

破了……

之前打完分數後我就把它放在坐椅下面(下面可以放書的那種椅子),

某天把椅子用力往前拉時它就摔出來了囧

嘛沒差反正已經打完分數了(撇

 

 

 

--

 

‧今天是除夕。初一還要去拜拜。

一點感覺都沒有呢……以前到了除夕就會很興奮;但現在我實在很不喜歡除夕……

因為那天早上一定要拜拜,然後家裡的大人脾氣就會變得很差~_~"

然後小時候會很期待初一去天龍寺拜拜;因為拜完之後通常可以去親戚家玩…

但現在我是巴不得不要看到那些親戚。因為大家好像都很優秀…只有我這個……~_~"(下略

 

…這樣的演變……就只是從死小孩變成了孤僻的死小孩而已嘛。

 

‧今天早餐某人又晃點我,所以下午時我就半開玩笑地問他:要不要跟我出來吃下午茶啊?

沒想到真的約出來了。

出來之後他跟我說:沒想到你竟然會想出門……我猜大概是私服沒有開吧?

嗚…嗚喔……當場有種遭到重擊KO掉的感覺。

 

‧不可思議的是老爹今天給紅包,而我和我哥都不敢拿。

基本上是因為平常就已經拿很多了;而且都到了這把年紀(?)拿紅包實在很心虛(?

不過後來還是拿了。

情況就像是這樣:我打開紅包袋,看到裡面有…有…喔…喔喔喔?二千四?!

奇怪,平常一張小朋友就很多了,這次竟然給兩張?會不會太多啊(囧)

然後聽到我哥在旁邊說他的紅包袋是空的……

 

原來是老爹放錯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