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跑去旁邊開個露天,

店名:你們兩個乾脆交往算了

(被打死

 

 

--

‧我的阿電系統壞掉送修了Orz

 本來想把它系統還原,結果連還原都沒辦法,還以為是硬碟壞掉……

 我記得沒多久前才換過一次啊,那顆的壽命可能還不到一年…怎地就壞了?我又沒在用P2P下載東西虐待它……

 

 結果是系統壞了。

 要不然我可能就要掛名「電腦設備終結者」了(啥毀

 之前這台舊電腦也是,我搬來用沒多久它就突然沒辦法開了…

 結果似乎是電源供應器掛了…(默)

 別人用都沒事,怎地我一用就出事啊Orz

 

‧校外模擬考分數出來了……我考了個滿鳥的分數,不過名次看起來還滿前面的。

 要是統測也這樣就好啦!數學出得爆難!!這樣我就有勝算了!!!(靠)

 ……不過我想今年難也會難在英文吧唉。

 

‧我每次打瞌睡打到很煩的時候就會拿東西製造痛覺想讓自己清醒。

 所以今天數學課我一直清醒不過來很賭爛,就拿筆狠狠地戳了手指一下……

 雖然戳了個洞,但是我還是繼續昏迷……

 我的神經跟意識(?)是不是根本是分開的啊囧,痛是會覺得痛,但會有種「那是手的事情」的感覺…

 

‧最近每天都作夢……,而且跟以前不一樣,都是些劇情跟畫面頗清晰的夢境。

 都是些惡夢,像是戰爭啦、撞鬼啦、溺水啦…之類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作這些夢的(咦),因為很多都可以拿來當作題材使用…。

 

 「今天會作什麼夢?」變成了我晚上唯一期待的項目了(吭

 

 不過撞鬼那個真的太恐怖啦囧

 內容是我身為一個刑警,跟搭檔要去追蹤一名可能已經死在自家的女性。

 到了那個女的家中時,我的搭檔突然有其他事要處理,所以調查就只能暫停。

 我坐在階梯上等他,然後出現了一個穿紅衣的女鬼,在我身周繞來繞去,好像在唱什麼歌……

 雖然看不到臉,但估計那個女鬼就是我們在追蹤的那名女性。我覺得毛骨悚然,想起身離開卻走不掉…


 最後看見的是那女鬼面向我,用眼珠被挖掉的兩個還在冒血的窟窿盯著我……啊啊啊啊啊啊(囧)

 

‧太久沒動Mero都快遺忘他們了(掩面)

 突然發現苑浟長了一根捲毛…超級突兀的捲毛……

 設定成呆毛會不會太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