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團要用的一個普通人角色,總之就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

好像畫太美型(?)了啊該死。…雖然說我畫的人都長一個樣啦…。

我想台灣很少會有學校裙子這麼短(除非拿去改),但我想應該不是裙子畫太短…而是我腿畫太長Orz

 

然後主要角色是個吸血鬼大叔,可是……

可是我不會畫大叔

我雖然也超愛大叔的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會畫

加上我一開始犯賤把大叔設定成古時候的歪果人,結果設定整個難產……

我世界史整個爛加上我自己又不是歪果人怎麼會知道歪果人怎麼當啊

但事到如今也來不及反悔了,最後只好把他寫成熱愛台灣的台味大叔(靠ㄅ

不過我現在得解決要畫出來的問題,雖然腦中已經有形象了,但就是畫不出來就逼唉啊

結果寒假過到現在,雖然我有照原本預定的練習畫圖,但我完全是照自己的喜好在畫…,這樣幾乎就沒有練習的效果了嘛

而且除了每天畫圖和偶爾看看書外(看書的時間佔超少),我其他居然什麼都沒做(幹)

放著沒動的遊戲都沒動!!積著沒看的書也都還沒翻!!

感覺上跟上個暑假沒差多少嘛只是當時是更加糜爛都在打電玩像灘爛泥一樣而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